首頁 / 台南搬家費用大不同,免動手最輕鬆也最貴
台南搬家費用大不同,免動手最輕鬆也最貴
2019-01-07

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、大家站著和室內

台南搬家費用大不同,免動手最輕鬆也最貴

台南搬家一通電話讓你省時省力,真誠的服務讓搬家不辛苦,到府估價簽訂契約,預送紙箱、物品歸定位。

搬家總是會有旺季,而旺季又分為四季、第一季~第四季。

搬家大致有經濟型、精緻型、免動手三種型式,

這些費用都各有不同,

甚至搬鋼琴、冰箱、沙發和上下樓層價格都不同,估價時客戶都是要弄清楚。

長年耕耘搬家服務的我們台南搬家公司,每年第4季到隔年農曆年都是傳統買賣房屋和更換租屋的旺季,同時也是搬家旺季。

而不同的搬家方式有不同的費用,在搬家前應先研究清楚。

First slide

客戶需事先將物品整理好,物品都必須自行裝箱,搬遷當天可直接搬運為前提。

搬家公司當天搬遷時,僅針對家中大型家具,例如冰箱、沙發、床墊、洗衣機等,使用毯子或防護套做一般簡易防護,屬於較單純的搬遷服務,費用上也較親民,適合小資族。搬運後整理、歸位工作由消費者自行負責。

精緻型搬家」適合家具或家電類物品較多且昂貴,組裝上也需安排專業人員處理。搬家公司人員會針對大型家具在搬運前全面性包裝防護。

免動手搬家」則是從舊家打包到新居歸位一次完成,費用相對也較高。

這項服務著重在所有物品的包裝防護、收納及拆箱定位作業,如大型家具、電器包裝防護、衣物、書籍、廚房易碎物品和藝術收藏品等,消費者完全不用動手。

搬運到新家時,搬家公司也會將物品包材拆裝、裝箱收納的物品歸位。

聯絡我們:

總公司地址:高雄市鳳山區保安二街412號總

公司電話:0929-155259,07-7929720

分公司地址:台南市東區怡東路150巷12號11樓

總公司地址:高雄市鳳山區保安二街412號 總公司電話:0929-155259,07-7929720 分公司地址:台南市東區怡東路150巷12號11樓
高雄搬家公司&好消息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Copyright ©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.